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7/02/2013

應援布條 for 7/13 (和鬼鬼一起騎車)

EP15播完隔天,有和鬼鬼一起騎車的活動
因為生氣自己不能去,
所以把怒氣發洩在幫忙製作布條上!!

原本只有打算做2條...
但我做檔時傻了,多做了一個...
請大家討論一下是否要做3條,
或是從3張選2張出來~

布條分擔價錢等事項,請洽彼得 Nokko94 大


1.是基本款logo~





2.神祕牧場~有新人物加入!!
















招喚~野生岳父&another oppas!

















3. 這張其實彼得大大沒有點播,
原本只有說做logo跟神祕牧場,
但我開檔案起來做時忽然傻了....

感覺丈母娘的七大兵器在呼喚我...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